HEBA工商学院第七届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1-21

 

      2016年11月21日16:30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灯光篮球场顺利举行了HEBA工商学院第七届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德坤、工商学院张文方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大学体育部侯振波主任团总支书记曾碧瑶、辅导员明炜博老师、跃动篮球主席曹科达。
图片3.jpg
图1:出席活动的嘉宾
 
      首先由跃动篮球宝贝工商学院舞蹈队带来开场,现场气氛激情洋溢,纷纷致以热烈的掌声。然后,张文方院长为新生杯开幕式致辞,院长首先对我院在校运会取得的佳绩表示肯定,然后对本次新生杯比赛提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要求,强调团队精神。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2、3:开场舞
 
    紧接着,运动员裁判员代表纷纷宣誓,他们将秉承公正公开的信念,发挥体育精神,赛出气魄、赛出风采。
图片4.jpg
   图4:运动员代表宣誓
图片6.jpg
图5:侯振波主任授球
      最后,比赛在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德坤书记宣布“HEBA工商学院第七届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幕”的铿锵有力声音中,圆满结束。
图片8.jpg
图6:全体人员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