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雅居设计大赛总决赛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1-13

 

            2016年11月14日晚上19点30分,工商学院在三教小礼堂举办雅居设计大赛总决赛。“家”是心灵的依托,是远航者休憩的港湾。宿舍是莘莘学子在外求学的家,在浩瀚知识海洋中寻求真知的栖息地。我院举办的雅居设计大赛,丰富了我们的宿舍文化生活,释放了我们的青春魅力,同时也发展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的多才多艺,树立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分别是: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工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曾碧瑶,学生社区管理中心副主任林小惠、工商学院辅导员廖启鑫以及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郑凯彬。
图片6.jpg
图1: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评委
        每一个人都来自不一样的地方,而我们有缘相聚在同一个宿舍,这就是我们的幸运。借这个机会,让我们将自己的家照顾好、装扮好。看着在台上介绍自己宿舍的小伙伴们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神情,大白君都感受到了小伙伴们对自己宿舍满满的爱哦,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2、图3:参赛选手演示 
      
        雅居设计大赛经过了半个月的时间,由最初参赛的42间宿舍层层筛选,最后有9间宿舍成功进入决赛。在整个评比过程中,各个宿舍都风格迥异、新颖。小伙伴们都对宿舍进一步进行了装饰,有的用新奇的装饰品博人眼球、有的则展示了自己的手工之作。
        宿舍生活是快乐的,是幸福的。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让同学们感受到宿舍的温暖、家的温馨。
图片10.jpg
图4:嘉宾与获奖选手、工作人员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