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9

 

2015年10月28号工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学识报告厅顺利展开,由工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林珂、辅导员以及第六届学生会副书记郑舒敏出席了本次大会。                  
  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并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
第二项由第六届学生会副书记郑书敏发表讲话并强调:和谐工商,睿智管理,我们都是工管人相信每个人都不会忘记。
第三项是工商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郑舒敏和第七届学生会主席林丹进行旗帜交接,林丹代表第七届学生会致辞,第七届工商学院学生会新委员王易凯代表发言,接下来由工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林柯讲话。
第四项由团总支学生书记林珂分别宣读了学生主要干部名单,并为主席戴上工作证,分管主席为各部门部长戴工作证并做部门介绍。
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我们身上戴的工作证是沉甸甸的必须肩负起作为当代青少年应有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必须具有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文明意识,要时刻记得我们都是工管人。
                                                                 2.jpg
                                                                 12.jpg
                                                                 11.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