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工商学院贫困生面对面帮扶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4

 

时间:2015年11月13日下午3:00
地点:工商大楼321会议室
嘉宾: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姚立锋,学生处处长皮建彬、后勤处处长殷德旺、科研处处长邱瑞祥、人事处副处长蓝荣生、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德坤、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商贸系主任朱如山等领导以及受帮扶者学生
主持人:游建雄书记
 
面对面爱心帮扶活动是由陈优生院长于2014年底首次发起的爱心项目,旨在联合校内教职员工与校外企业家共同帮扶家庭经济有困难的学生度过求学难关,通过面对面接触,从而在物质和精神上帮助学生更好地成长。我院于11月13日下午3:00在工商大楼321会议室开展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工商学院贫困生面对面帮扶活动。
本次活动由游建雄书记主持。首先他对受帮扶学生进行简单介绍,并对工商学院帮扶情况进行汇报。活动第一项议程由陈德坤书记上台致词,并对各位领导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随后对受帮扶者提出了希望,紧接着对工商学院下一步帮扶工作、回访跟踪等工作做出布置。第二项议程是由受帮扶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人穷志不穷,并对帮扶者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发言赢来了全场的掌声。第三项议程是帮扶者和受帮扶学生自由交流时间,受帮扶学生向帮扶的领导、老师汇报自身的近况。活动尾声游建雄书记再次对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并在热烈的掌声中拉下此次活动的帷幕。

图一:游建雄书记主持会议

1.jpg

图二:陈德坤书记致辞

MN)T_@MVU[ZJKUC0~9G}7H1.png

图三: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

3.jpg

图四:受资助者与资助者面对面交流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