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跑——“享跑C动力,健康C生活”
作者:麦瑞林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6-19

 

“彩虹跑”起源于美国,奔跑者途经“彩色站”,被泼撒上不同颜色的粉末,表达欢乐和祝福。
2015年6月17日下午4点半,“享跑C动力,健康C生活”彩跑正式开始!“同学们准备好了吗?预备--开跑!”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许多身上洒满彩色粉末的学生冲出起跑线,向着主校区进发。一路上,笑闹声点缀着“彩人”,打破了周末平静的校园。
在期间,连团总支书记林珂书记,工商学院辅导员王丹飞老师、胡宏志老师都参与其中。在每个固定地点,都有工作人员在旁边播撒玉米粉,每个人都洋溢着笑容,挥洒着手中的玉米粉。
奔跑的过程是快乐的。彩跑者们嬉笑,打闹,互相泼洒彩粉以表示对彼此的祝福。在彩跑队伍中,既有辛勤付出的老师,也有默默奉献的学生会干部;既有亲密无间的同窗挚友,也有甜蜜幸福的恩爱情侣。他们身披彩粉,忘情奔跑的身影,勾勒出一幅绚丽多彩的美丽画卷。

1.JPG

图1:准备起跑

4.JPG

图2:彩跑途中

5.JPG

图3:合影留念

2.JPG

图4:跑完后的欢呼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