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5.25心理活动月特色活动
作者:陈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5-27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感情,丰富大学集体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我院于5月26号下午4点30分在工商大楼112开展了工商学院第六届5.25心理活动月之特色活动“给我三分钟,我想认识你”。
健康节取“5·25”的谐音“我爱我”之意,活动主题是大学生人际交往和互助问题,口号为“我爱我——走出心灵的孤岛”。
在胡宏志老师的主持下,活动顺利展开。活动主要分为三个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环节为桃花朵朵开,第二个游戏环节为交换爱心卡,也就是本次活动的主题“给我三分钟,我想认识你”。第三个游戏环节为工商大楼寻宝。
最后由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为本次活动作总结。大家本互不相识,但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能相互认识并收获友谊,忘掉忧愁和烦恼,留下的只有快乐和欢笑,也正是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帮助在校大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掌握解决心理困惑的方法,积极寻求心理指导,让心理健康融入大学校园,融入每一个大学生,帮助莘莘学子们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从而能正确把握心灵的准绳,做个心理健康生活快乐的大学生。
主持人宣布开幕.JPG
图1:二级心理辅导员胡老师宣布开幕
2.JPG
图2:活动现场
3.JPG
图3:交换爱心卡游戏环节
4.JPG
图4:工商大楼寻宝游戏
5.JPG
图5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