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心理话剧初赛
作者:麦瑞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26

 

    2014年11月23日晚上,工商学院迎来心理话剧的初赛,这次活动邀请了游建雄书记,胡宏志老师和曾碧瑶老师作为评委。
   在比赛过程中,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和每个剧本所要传达的含义都让观众有着深刻印象。例如14金融营销1班通过一个来自农村男生的自卑而引起的攀比心理,让人学会了要学会坚强、克服自卑心理,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做一个真实的自己。每场话剧的结束,三位老师都非常认真的点评,希望通过旁观者的角度让同学们的话剧和表达的情感能够更加深刻和真切。胡宏志老师说,表演都离不开生活,表演都离不开心灵的体会。
从感情到交友,从烦恼到开心、从困惑到释然,每场话剧涉及校园生活的各个层面,且涵盖了大学生现实心理的酸甜苦辣,体现出工管人对心理健康的主动追求!
图二营销1班“宿舍那些事”.JPG
图1:14网络1班“宿舍那些事”
图三营销2班.JPG
图2:14金融营销1班“做自己”
图四.JPG
图3:评委老师点评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