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新闻信息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02

 

2014111号晚上,工商管理系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工管楼705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院团委书记郑辉华,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林珂,工商管理系第五届学生会主席颜英杰,工商管理系各辅导员以及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各支部党务秘书。
      
 在大会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今晚到场的嘉宾并宣布工商管理系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大会第一项,奏放国歌,之后由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为本次换届大会致词,接着由第五届学生会主席颜英杰作2013-2014学年工作报告,随后由林珂老师宣读团总支部名单,学生会主席陈思成宣读20142015年工作计划,随后学院团委书记郑辉华为主席团颁发荣誉聘书,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和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林珂为各部门部长颁发荣誉聘书,接着第六届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郑舒敏带领全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委员进行宣誓,最后院团委书记郑辉华为这次大会进行总结。奏放共青团团歌,并由主使人宣布第六届工商管理系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正式圆满结束。
      
 此次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相信新一届的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领导成员将不负大家期望,为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图1.JPG
图1:奏国歌
图2.JPG
图2: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书记讲话
图3.JPG
图3:团委书记郑书记颁发聘书
图4.JPG
图4:团学干部宣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