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新闻信息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0-28

 

2014年10月28日下午,工商管理系第五届新生杯篮球赛在第一篮球场圆满落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工商管理系主任陈德坤,学生处处长皮建彬,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史祎馨,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林珂,工商管理辅导员王丹飞,工商管理学生会主席陈思成以及跃动篮球俱乐部主席周国豪和各班参赛班级。
在篮球赛闭幕前,首先由工商管理系舞蹈队为闭幕式进行了开场舞,使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然后由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场闭幕式的领导嘉宾,并公布工商管理系第五届新生杯篮球赛赛事成绩。向获得名次的班级进行了颁奖仪式;最后由工商系的主任陈德坤总结本次活动并宣布工商管理系第五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烈日阻挡不了我们对运动的热情,为期2周的篮球赛在此圆满落幕;这次的篮球赛中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加强了同学们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展现了在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现了工管人的文明礼让、团结互助、奋斗拼搏、永不言败的风采。
图1.JPG
图1:闭幕式现场
 
图5.JPG
图2:第一名
 
图4.JPG
图3:第二名
 
333.JPG
图4:第三名
 
图2.JPG
图5:第四名
 
合照.JPG
图6: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