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工管系第五届新生杯篮球赛开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15

 

由我系主办,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五届新生杯篮球赛于20141015日下午1700在第一篮球场准时拉开了帷幕。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分别是学生处处长皮建彬,学工处学生管理科科长邝志鹏,团委书记郑辉华,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办公室主任饶志平以及团总支书记林珂。
在篮球赛比赛前,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和嘉宾,然后介绍了参赛的队伍及裁判队伍、学生代表;游书记为本次新生杯篮球赛致开幕词,他向支持本次比赛的有关部门、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积极参加比赛的各个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本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可以锻炼同学们的身体,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持之以恒、团结协作的精神,游书记希望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全体参赛队伍要发扬“工管人”文明礼让、团结互助、奋斗拼搏、永不言败的内涵,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格。随后为了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性,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各进行了宣誓,最后由饶志平主任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在礼炮轰鸣声后,皮建彬处长将篮球高高抛起,球赛就此开始。此次篮球赛为了增进工商管理系系各班同学之间友谊和认识,提高班级凝聚力,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希望每个参赛人员可以超常发挥,赛出青春的风采。

图1.jpg

1:英姿飒爽的运动健儿们

游建雄书记开幕致辞.JPG

图2:游建雄书记开幕致辞

篮球赛开幕现场.JPG

图3:开幕式现场

皮建彬处长为篮球赛开球.JPG

图4:皮建彬处长开第一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