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新生军训风采
作者:韩明耀 来源:新闻信息部 发布时间:2014-09-22

 

 2014年9月15日,我系14级新生迎来了大学中的必修课--军训。同学们参加了两天的热身训练后,15日上午8点在学院大广场参加了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我系新生在系领导、辅导员、辅导员助理及教官的辅导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军训。
    在军训中,可以看到很多感人的事迹,有的学生病倒了却凭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在部队教官的严格要求下和热心指导下,正式军训的第一天,我系同学的训练初有成效。四面转法、立正、稍息、解散、集合等既定训练科目已经很好的开展起来。其中,十三连和十四连还额外加训了军体拳,同学们热情很高,训练认真。
另外,系领导、辅导员也多次来到训练场,问候同学们,叮嘱同学们要认真训练,坚持到底,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培养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同时,辅导员助理也全程陪同新生军训,为新生排忧解难。
相信经过几天的军训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最后,预祝我系及全院新生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图11.JPG

图1:连队训练

图22.JPG

图2:军训现场

图44.JPG

图3:辅导员助理帮助新生打水

图22.JPG

图4:军体拳表演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