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14级专业介绍会
作者:吴灼芳 来源:新闻信息部 发布时间:2014-09-15

 

 2014年9月13日工商管理系各专业导师于工管大楼605,607两个教室分别召开国际贸易实务与旅游管理两个专业的介绍会,向刚入学的2014级新生提供本专业的相关信息,使新生对未来的学习方向有所了解。
   介绍会上,袁照稳老师以PPT的形式介绍自己指导的专业,内容涵盖了专业的基本概念、发展史、目前的形势环境,以及对人才的要求等,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珍惜学习机会,把握好自己的现在。现场同学纷纷被老师所讲的内容吸引,热情高涨,认真听讲和做笔记,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本次专业介绍会是大一新生来到惠经学院后第一次接触有关专业方面的知识,在老师的介绍下对本专业的概况和自己未来的学习方向有所了解,相信也对同学们大学三年的时间安排、学习规划有所帮助。

图1.jpg

图1:国贸专业介绍会现场

图2.jpg

图2:酒店专业介绍会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