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A”教工篮球赛正式打响
作者:韩明耀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22

 

2014917,庆祝建校十周年暨2014HEBA教工篮球赛在一教篮球场正式打响,工商管理系派出男女各一支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我系教职工表示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开场仅仅15秒钟,我系男队就给对方服装与艺术系男队一大盖帽,接着是时而短传,时而快攻,在进攻上取得很大的优势,服装与艺术系队只能打防守战,半场结束时我系男队已经取得了15分的优势。下半场开始,对方调整战术,改防守为攻防兼顾,此时,两队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啦啦队也喊得气势磅礴,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最终,还是我系略胜一筹,取得最终的胜利。
另外,我系女队也非常努力,不仅打出了女性的温柔美,还打出了工管系顽强拼搏的精神,以3214的大比分取得了本场的胜利。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加强了老师和老师之间交流,还丰富了校园的课余生活。最后预祝本次教职工篮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图12.JPG

图1:上篮瞬间

13.JPG

图2:漂亮的进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