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企业化”管理项目报告会圆满成功
作者:黄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5-17

        516,工商管理系13级营策2班(UAO集团)在行政楼四楼举行班级“企业化”管理项目报告会。学院院长陈优生、工商管理系主任陈德坤、学生处处长皮建彬及各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和UAO集团员工全程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于13:00正式开始,共分为三项议程,会议由UAO集团副总经理郑舒敏主持。报告会第一项议程由集团名誉董事长林珂对UAO集团的班级“企业化”管理项目进行报告,林董事长从成理念、搭班子、定制度以及带团队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并对集团接下来的工作进行计划布署。会议第二项议程由集团员工代表分享自己的感受,从进入集团至今,在各项工作和各种素质拓展中,他们既提升了自身的胆量与能力,也深刻明白了自己的不足和缺陷,并表示希望在以后能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会议的第三项议程由陈优生院长对报告会进行总结。陈院长对班级“企业化”管理项目给予高度的肯定,UAO集团肩负着“保稳定、育英才、创品牌、攀高峰”的使命,陈院长指出,班级“企业化”管理模式既是班团建设的新模式,又是校企合作的新机制,要平衡博与雅、知与行、虚与实、学与思四种关系,并同时为集团发展作出如下指引:(1)校系机制应保障这种创新活动,使之能持之有恒地进行;(2)在机制及资源保障的情况下,进行帮扶活动;(3)积极进行班级联动,以促进班级更好的发展,也便于这种管理模式的推广。

    最后,报告会在风雨声、雷声中画上了圆满句号。此次报告会明确指出了集团的目标及努力方向,大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士气,并为集团的日后发展点上了一盏明灯。

QQ图片20140519213119.jpg

图1:参会领导

QQ图片20140519213141.jpg

图2 会议现场1

QQ图片20140519213141.jpg

图3:会议现场2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