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O集团城市生存挑战赛
作者:13营销与策划2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5-07

 

兜里只有50元,从马安到市区,团队八个人不仅要解决饭钱跟车费,要完成指定的任务,还要想尽办法去赚取更多的钱,这样的一天,你敢挑战吗? 4月23日,来自工商管理系13级营销与策划2班全体同学在带队老师外语系的左松林书记,工管系林珂副书记以及辅导员王丹飞、曾云芳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城市生存大挑战活动。虽然过程辛苦劳累,最终所赚的金额有多有少,但参赛同学们都表示重在过程,收获体会颇多。
4月23日8时许,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万人广场,城市生存挑战赛正式拉开序幕,由抽签组成的4支8人团队,分别为V队、超人队、淘金队以及甩大街队,这次的主要任务是前往人人乐、丽日、西湖、义乌等繁华地段,各组分别用40-60元不定额的启动基金完成一天的生存,而且还要挣回尽可能多的钱。
活动过程中,各组选手为了取得好成绩,有的通过进购水果来销售赚取资金,有的通过帮商家派送传单,为了省钱,他们甚至还从汽车站步行回到马安。团队分工合作,想尽办法,不仅保证完成任务,也尽可能扩大财路,赚取更多资金。到下午6时许比赛结束,各队伍共收益100-480元不等。
活动结束后,参加比赛的同学在工管大楼112课室举行了城市生存大挑战的分享暨表彰大会,邀请学生处皮建彬处长,工管系游建雄书记以及各带队老师出席分享会。会上,首先由各队队长对这一天的活动作个总结及感受分享,完毕其他同学们都争先上台分享自己的感受,他们纷纷表示,虽然这一天下来饿着肚子、忍着脚痛,但收获非常多,不仅觉得勇敢踏出第一步去尝试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也通过活动学会了团队合作、珍惜劳动成果、学会欣赏别人,学会感恩。
最后皮处长为此次活动作了总结,对同学们表示肯定,也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把在这次活动当中的体验跟感悟能运用到实际生活跟学习中去。
1.JPG
图1:整装待发
2.JPG
图2:加油!
3.JPG
图3:求生途中
4.JPG
图4:分享交流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