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前往惠州市行云易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1
       2021年10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饶志平、管理系主任刘婷、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负责人陈宏寿、实训室主任任志军一行四人前往仲恺高新区东江高新科技产业园的惠州市行云易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深入企业了解了进一步合作的情况和具体细节。

       
       期间, 惠州市行云易通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肖经理介绍了其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流程。校企双方就学生和企业用人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探讨, 对于适合我院管理系学生的相关岗位的具体职责和学生需具备的相关基础和技能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深入企业参观交流为今后校企建立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助于促进我院人才培养紧贴市场需求。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