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海涛校长到工商学院调研办学特色和招生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2021年6月23日,在第一教学楼313会议室,学校领导杨海涛校长对工商学院专业建设、科研竞赛、招生服务等方面进行调研。参会人员有校领导杨海涛校长和学校招生办工作人员,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游建雄、副院长饶志平、商贸系主任贾雯、管理系主任刘婷、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负责人陈宏寿、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林世鹄、国际贸易专业负责人袁照稳等。
       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游建雄对工商学院近两年来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简要汇报,特别是工商学院近两年招生形式多样化,学院开展了中高职三二分段衔接班、专本三二分段衔接班和我校第一批开展自主招生现代学徒制班线长班及普通高考招生等情况做了详细全面汇报。
       饶志平副院长对校企合作和企业进课堂等工作汇报,各专业主任对专业建设、学校后勤、网络媒体及落实中高职三二分段衔接班及普通高考招生宣传等出谋献策。
       杨海涛校长对工商学院的办学特色、科研成果、多样化招生模式给与肯定,同时指导鼓励工商学院办好原来的传统专业,申办与地方经济接轨的新专业,采取好的宣传方式,做好填报志愿前的准备工作,争取把2021年的招生工作抓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