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第五届营销技能大赛完美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为了提升营销专业学生的实战能力,2021年6月7日由工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承办的第五届技能文化节---营销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三教小礼堂如期举行,经过初赛的层层挑战,有十一组策划组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党总支游建雄书记和副院长饶志平出席本次比赛,由贾雯主任、陈文瑜老师、陈彩虹老师、严巧慧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老师。

       这场比赛主要侧重于专业知识的应用和团队成员的配合。我们11个队伍都派出了一个代表进行 PPT的成果展示和结果汇报。各组将自己方案最精彩的一面展现于广大师生眼前。评委对选手们也针对性的进行了专业的提问,以及给予了更好的建议。

       本次的竞赛展现了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三教改革不仅巩固了学生们的专业知识,也锻炼了他们的营销技能,更是提升了学生们对市场营销专业的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