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防疫知识,我们在行动——工商学院职教周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工商学院为贯彻落实我校职教周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需要,全面支持国家的复工复产,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于2021年5月26日下午,由工商学院团总支组织30余名志愿者到马安镇新乐社区开展防疫知识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自觉佩戴口罩,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采用了社区宣讲、分发防疫知识宣传单以及赠送口罩等形式,叮嘱人们密切注意外来人员,时时刻刻戴好口罩,做好防控工作。当前疫情尚未过去,任何人都不能放松警惕,本次活动旨在推广抗疫防护知识,让大家都能有意识的保护好自己。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将疫情防控的宣传氛围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也对社会防护疫情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还进一步掌握了疫情防护知识,也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