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饶志平副院长一行五人前往惠州电商产业园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04
  12月4日上午,工商学院饶志平副院长一行五人,前往惠州电商产业园开展省级重点科研项目的实地调研工作,受到该园区负责人韦泽峰总经理热情接待。韦总是我院2015届毕业生中成功创业典范之一。他毕业后与其他同学一起创设了惠州市九零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其中,公司旗下的“好鸡有”电商平台,在惠州市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农村电商组冠军。现在他创办的企业蒸蒸日上,发展势头良好,业务范围已渗透到电商各个环节。他说到自从接管惠州电商产业园以来,他的事业更进一步,除了自己创业,还带领着更多的创客与他一起奋斗在创业的道路上。他说到:“自身要赚钱,首先自己要值钱,没有一定的积累,一心只想赚钱,创业肯定很难成功的。”
  韦泽峰同学的成功创业给我们树立了一个榜样,他艰苦创业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学认真学习。希望有志于创业的同学能脚踏实地,勤学苦练,有朝一日必定能一鸣惊人。

图1.与韦泽峰总经理座谈

图2.参观直播间1

图3.参观直播间2

图5.合影1

图6.合影2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