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赴兄弟院校学习交流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7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专业(群)建设、课程建设、产教融合及校内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11月11日至17日,工商学院游建雄书记带领工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和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等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一行6人,前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和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11月11日上午,前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受到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沈华艳,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建平、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张金钰、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教研室副主任吴孟及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的热情接待。考察组成员重点参观了该校省级品牌专业实训室,并就省级品牌特色专业、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在建设过程中所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

图1.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教师合影
  11月17日,前往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受到该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岳岷教授、院长助理李纯辉老师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莹镔的热情接待。会上,胡院长就该校校史,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建设做了详细介绍。通过交流与学习,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专业建设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并把这一理念贯彻在专业建设全过程,“学生口碑”是专业建设的核心,通过学生这一“名片”,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建设对接人才需求,为下一步产教融合奠定夯实基地。

图2.与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领导、教师座谈现场

图3.与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领导、教师座谈现场           
  通过此次出访兄弟院校,让我们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各兄弟院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都值得我们积极借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