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现代学徒制自主招生考务工作会议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08
        2019年4月2日下午,我院现代学徒制自主招生工作组在工商大楼会议室,举行现代学徒制自主招生考务工作会议。工商学院曲建国院长、饶志 平副院长、游建雄副书记以及考务工作组其他成员和TCL王牌吴欢欢经理等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冰峰老师主持。
        会议上,现代学徒制 自主招生专员黄智主任就招生报名情况进行汇报。紧接着,陈冰峰老师就下一阶段自主招生考务工作进行详细说明,并明确了各个步骤的责任人和工作目标。最后曲建国院长就今天的会议进行总结,曲院长首先肯定了大家在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同时他指出:“现代学徒制自主招生工作是我校的第一次,也是我们的第一次,大家必须认真对待,不要因工作上的疏忽而导致学生被迫弃学,大家应当把此项工作放在近期工作是首要位置,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