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与人人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14

 

2017年10月24日,工商学院与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学院领导有:工商学院院长张文方、副院长史祎馨、副院长饶志平、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和相关系、办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工商学院师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的企业领导嘉宾有:人人乐集团培训中心总经理兼人人乐商学院执行院长唐德华先生、人人乐集团华南大区人力资源高级经理罗清先生和人人乐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招聘部经理赖原旺先生。
会上,工商学院院长张文方首先讲话,他先简要地介绍了工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工商学院以经管类专业为主,办学定位于适应地方社会经济应用发展。同时,张文方院长表示,工商学院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工作,不断与各知名大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不断为学生搭建一个又一个优质校外实习实训场所,不断深入校企合作的方式和内容。最后,张院长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大学生们掌握好管理技能,早日成为企业需要的高技能人才和结出校企合作的新成果。
人人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中心总经理、人人乐商学院执行院长唐德华发表讲话,他对人人乐发展作了简要的介绍,人人乐集团是国内极具成长性和影响力的大型零售业集团、中国连锁百强和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国内A股上市公司,并且做了《专业发展及人人乐企业文化》的专题讲座,在演讲中他为大学生们答疑解惑,从职业经理人的角度为莘莘学子们分享职场经验及收获,并且对大学生们做了职业生涯规划演讲,勉励大家好好学习,为适应社会现代化的需要而不断努力。
最后,在所有出席人员的见证下,工商学院与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签约授牌仪式。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