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旅游管理系召开校企融合研讨会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8

    为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地探讨校企深度合作,以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训,实习以及就业提供更多的空间,工商学院旅游管理系与惠州白鹭湖喜来登酒店、惠州康帝国际酒店、惠州凯宾斯基酒店、惠州富力万丽酒店、惠州洲际度假酒店等企业于20161012日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工商大楼会议室开展校企融合研讨会议。

会议由旅游管理系主任白杨老师主持,工商学院张文方院长和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及各大企业代表参加。

调整大小 1 张文方院长致词.jpg

工商学院张文方院长讲话

白杨老师主持就与企业的多种合作方式,专业培养学生以提供给企业多种技能型人才与嘉宾展开研讨。

调整大小 2 旅游管理系主任白杨老师主持会议.jpg

旅游系主任白杨讲话

李飞老师从专业建设、师资、学生培养、校企合作方式、存在问题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旅游管理系的基本概况。

 

调整大小 3 旅游管理系李飞老师介绍专业情况.jpg

旅游系副主任李飞作专业介绍

校企各方就校企深度融合模式、2017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宣讲会安排和咨询服务中心校企合作调查项目共三方面内容展开了探讨。

张文方院长指出,与企业深度合作发展是当前专业必要的前景发展,并跟各合作企业探讨目前的酒店专业发展前景与专业人员需求量。

洲际度假酒店徐经理表示,目前的酒店管理专业人员是有前途的,因为酒店管理行业发展快速,急需专业性技术性人员。

富力万丽酒店李经理表示专业学生应认识到专业人员职责,技能性强,可适当进行岗位培训计划。

 

康帝国际酒店胡经理则表示,可由旅游产业带动酒店管理产业。

 

调整大小 4 企业代表讲话.jpg

企业代表讲话1

调整大小 6 企业代表讲话.jpg

企业代表讲话2

会议结束后,张文方院长带领企业代表参观了工商学院创业创新中心、规划茶艺室等实训场所。本次碎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更多契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