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都国际峰会招聘简章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8

 企业介绍

从都——由侨鑫集团投资80亿巨资打造的中国顶级的国际化交流平台。位于广州从化,南邻流溪河和105国道,毗邻亚运会马术比赛现场,是接待亚运会各方贵宾的指定场所。从都一个集国际会议中心、体育公园、白金五星级温泉酒店、博物馆及SPA水疗中心等顶尖配套于一体的大型奢华度假会议综合体。自2011年开业以来,已成功举办过“中澳经贸友好交流会议”、“全球经济大讲坛”、“全球中小企业领袖峰会”、“中国企业走进拉美论坛”、“中澳经济论坛”等一系列高端峰会,接待过诸如美国第42人总统克林顿、澳大利亚总经理霍华德等著名政要。

详细资料请登录从都官方网站:http://www.imperialsprings.com

招聘岗位信息

我们的人力资源观

从都的管理团队由顶尖国际品牌的酒店和高尔夫资深专业管理人士组成。

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富有理想和激情、训练有素的员工团队。每一位从都员工都将接受一系列系统的培训并提供集团化的晋升平台,从而开拓国际化的视野和丰富职业生涯。

 

岗位基本要求

*          为人诚实、友好,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

*          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待人友善。

*          五官端正,举止大方,沟通表达能力佳,有亲和力。

*          大专及以上学历,英语基础良好者优先考虑。

*          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积极的学习态度。

 

招聘岗位及人数:

1.        高尔夫球童   30

身高165cm及以上,提供从都高端球场定制的标准服务,协助客人打球,学习球会运营管理。

2.        私人管家     10

身高163cm及以上,为客人提供“英式管家服务”,学习管家服务管理。为客人提供“一站式”入离店、行程安排等服务。

3.        餐饮接待     20

身高160cm及以上,接受专业培训,向客人提供美食、酒水饮品等餐饮服务,学习餐厅运营管理。

工作时间:

工作时间: 五天八小时工作制

(如为实习,则实习周期为6个月起)

工作待遇与福利

Ø         实习津贴2000起(球童培训期后有额外的500-3000的级别津贴),转正后工资可达3500-6000/月。

Ø         免费提供住宿(四人间,空调房/独立的卫生间及24小时热水淋浴间,免费洗衣机,每月定时领取生活用品)。

Ø         免费提供工作餐(每餐四菜一汤其中两荤两素,并经常供应沙拉、水果、饮料)。

Ø         有专属后勤基地,基地设施齐全,配有员工宿舍、员工活动中心(内设乒乓球、台球、棋类、瑜伽)、健身房、篮球场、羽毛球场、员工网吧、员工图书室、员工理发室、医务室、员工超市、员工自助烧烤区、员工自助厨房等学习生活、休闲娱乐设施。

Ø         上下班全天候有员工班车免费接送。

Ø         丰富的文娱活动,包括各种球类比赛、文艺晚会、年会、生日会、春游、周末自助烧烤、各种节日庆祝活动等。

Ø         全年11天法定节假日(休假视排班情况而定),有年假。

Ø         综合团体人身险,有五险一金。

 

我们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关经理

联系电话:18902402020              东方药林.JPG公司网址:www.imperialsprings.com

 

电子邮箱: gary.guan@imperialsprings.com 或者 780621053@qq.com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