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09

公 司 简 介

广东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为香港中原集团成员,创办于19949月。经过22年的稳步发展,业务范围已涵盖一、二手房地产市场,包括一手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分析、市场定位、推广、营销策划及销售;二手居间买卖及租赁、物业评估/放盘、物业按揭/抵押等服务。

中原自成立以来,已与众多知名发展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万科地产、绿地集团、时代地产、新鸿基地产、恒基地产、奥园集团、新世界地产、保利地产、珠江地产、合景泰富、雅居乐、嘉华集团、合生创展、和记黄埔、长江实业等。

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得到权威部门认可,连续12年获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近年更荣获“最具社会责任地产中介公司”、“最具品牌影响力中介公司”、“华南最具影响力一手房地产代理公司” 等殊荣。凭借21年沉淀之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专业系统的内部培养制度、完善的员工福利、贴心的员工关怀,公司更连续两年获主流媒体颁发“最佳雇主”奖项,成为地产代理行业唯一获此殊荣企业。

目前分行网点约300间、聘用员工近5000人,遍布全市各区重要的地产成交活跃地段。现为配合业务的发展需要,欢迎各界精英加盟中原地产。

招聘职位及要求:

见习物业顾问/物业顾问(5000-10000/月不等):   

负责接待客户,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促成二手楼交易的完成,开发新客户和盘源,维护和老客户的关系。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性格开朗,
2
、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承受工作压力, 有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责任心强;

3、服务意识好、较强的沟通与表达能力,抗压性强,具有积极心态和进取精神。

我们为你提供:

1完善的职业晋升计划及空间(物业顾问→高级物业顾问→营业经理→高级营业经理→区域经理);

2完善福利及丰厚提成(养老、医疗、生育等各项保险,高达40%的佣金提成)

3.全面房产业务知识培训(房地产法规,交易按揭流程,营销实战技巧等)

4全方位激励机制,包括现金大奖、荣誉奖项,业绩突出即可加入在行业内部具有崇高声誉的中原精英会,与各地精英交流切磋,每年一次海外旅行。

5强大的销售网络,完善的电子商务系统,全方位的后勤支持和多元化的业务种类。

中原地产广州分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广州各区,分行数约300家,是实力和信心的保证,只要你敢于挑战,我们将为你打开成功大门,成就辉煌人生。

薪酬福利:

 基本薪金+提成+奖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

公司会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良好的培训机制,广阔的事业平台欢迎广大有志之士应聘!

有意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及近照,并选择以下任一方式应聘:

     邮寄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集俊街94103铺中原地产谭小姐(13826497079),邮编:510040

     现场招聘:逢周一至周五早上1000-1200,下午1400-1700,欢迎亲临上述地址面谈

     应聘邮箱:tanmh@centaline.com.cn 44635722@qq.com ,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的职位名称,欢迎投递简历.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