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专业招聘会------光耀集团
作者:饶志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6-04

光耀集团

时间:2013年6月5号(本周三下午)
地点:物业管理实训室
招聘公司简介:
深圳市光耀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耀集团”)成立于2002年,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荣获“广东房企品牌价值TOP10”和“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集团还涉足建筑、物业、金融、教育等多个领域,创立了以“光耀·荷兰水乡”、“光耀城·先生的湖”、“DADA的草地”、“全球候鸟度假地”为代表作品的系列项目品牌,在区域市场取得了销售额冠军、品牌知晓率首位等强势业绩。
       2009年,光耀集团开始扩张发力,项目版图围绕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三大经济圈逐步展开,两年内拓展至深圳、北京、上海、天津、惠州、湛江、东莞、杭州、宁波、威海、临沂、济南、青岛、成都等主流城市市场,管理框架上升为集团总部、区域公司、城市公司的三级集团管控模式。企业总资产与净资产连续三年翻倍增长,土地储备已超800万平米,企业规模显著提升。2010年房地产主营业务销售总额达40亿元,预计2011年完成销售总额80亿,2012年完成销售总额150亿,完成规模升级的华丽转身。
 
岗位提供:
       渠道二部是光耀集团自己的直销团队,成立于2012年11月11号,发展至今半年时间 (惠湾片区)
工作内容:
       主要工作:电话营销及网络营销
       营销理念:精准营销、组建精英销售团队
       工作要求:   积极的心态、明确的目标、强烈成功欲望、能吃苦耐劳
       在校期间做过地产兼职的优先考虑
工作待遇:
       底薪:1500~2400(无责任底薪)
       业绩提成:千分之六~千分之八(即成交一套100万的房子,有6000元以上的提成)
       其他奖励:a.最佳员工奖 b.销售冠军奖 c. Call客冠军奖 d.成交单数奖 (以上这些奖励以月为计算周期,每项奖金根据营销管理中心的当月销售节点及在卖产品的货量而定)
       食宿:包吃午餐,早晚餐自理;住宿条件:两人一间,带空调,配热水器
       入职前公司将会进行全面的、有针对性的培训。

公司还提供完善的社保医保,住房公积金,国内外旅游机会,年底奖金分红和提供无限的晋升空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