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技能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5
      为了提高市场营销学生专业技能的运用能力,给市场营销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能更好的发掘和培养参加营销技能大赛的综合型种子选手。我专业今年的营销技能大赛特举办两个独立的技能赛项:
      赛项1:营销技能策划大赛
      赛项2:营销技能沙盘大赛
 
      各赛项具体说明如下:
      市场营销专业届营销技能策划大赛实施方案
1、比赛时间: 5.18日中午12点前提交初赛作品。  5.31日下午决赛暨颁奖典礼。
2、报名选手:19级、20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
3、报名要求:学生自愿组队,每支报名队伍人数最多不得超过4人。5.11号前扫报名二维码在线报名(请看附件)。
4、赛制说明:
      初赛:报名的队伍针对初赛赛题的要求(报名结束后工作人员会建初赛群发赛题),自行组织开展对目标市场、目标人群、市场定位、4P等方面的考查分析,完成策划案的撰写。于5月18日中午12:00前提交小组策划方案(纸质版)至一教304办公室市场营销系贾雯老师办工桌“初赛方案收集处”。
赛后经过专业教师考评组对初赛的作品进行集中评审,最终选取初赛成绩前60%的小组入围决赛。
决赛:大赛组委会将在“工商新媒”发布入围选手名单,决赛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5、奖项设置:一等奖1队,奖金500元+证书;二等奖2队,奖金300元+证书;三等奖3队,奖金100元+证书;优胜奖若干,奖励证书。 
      市场营销专业首届营销技能沙盘大赛实施细节
1、比赛时间:5.28日下午初赛。6.4日下午决赛暨颁奖典礼。
2、比赛地点:计算机楼408室
3、比赛软件:ITMC营销沙盘软件
4、报名选手:20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
5、报名要求:自愿报名,每支报名队伍可以单人报名,也可组队报名,组队人数最多不得超过4人。于5月19日前找营销沙盘任课老师填报名表。
6、赛    制:按照报名情况,10支队伍为一组,进行初赛。初赛各组选出前5名进入决赛。入围决赛名单会在“工商新媒”发布。
7、奖项设置:一等奖1队,奖金500元+证书;二等奖2队,奖金300元+证书;三等奖3队,奖金100元+证书;优胜奖若干,奖励证书。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