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校企合作企业订单班开班仪式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08
        2019年9月18日,工商学院2019年度企业订单班在工商大楼511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举办订单班开班仪式的企业有世联行、碧桂园服务和裕丰地产。工商学院曲建国院长、饶志平副院长等学院领导和老师出席了仪式现场,开班仪式由饶志平副院长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仪式上,饶志平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订单班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并简要的介绍了工商学院近几年的校企合作成果,同时饶副院长提出了建立工商学院人才孵化中心的思路,以此促使校企之间形成一种良性合作机制,校企双方共建共管订单班,共商订单班的人才培养方案,共享校企资源,充分考虑校企生三方利益,充分调动校企生三方的积极性,最终为学生搭建施展自己技能的优质实践平台。
       紧接着, 由工商学院院长曲建国教授致辞,曲院长首先感谢各企业对高等职业教育的大力支持。曲院长指出:“高等职业教育离不开校企合作,只有通过校企合作才能给学生提供更好实践平台,才能真正的知行合一、工学结合。”

工商学院曲建国院长致辞
       接下来,由各企业代表发言,各企业领导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工商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努力和对此次高级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的充分认可,他们表示一定按照既定方案,全力做好订单班的各项培训工作。

世联行杨总发言                   碧桂园服务蓝总发言              裕丰地产汤总发言
      紧接着由订单班学生代表吴思尔同学进行发言,她首先感谢学校和企业给学子们提供更为广阔的实践平台,她表示一定珍惜此次订单班的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提高实践水平。

订单班学生代表吴思尔同学发言
        最后在大家的期待下进行了各企业订单班学生代表和企业的承诺书签约仪式。

各企业订单班学生代表和企业的承诺书签约仪式
        订单班开班仪式感满满。仪式是一种态度,就是我们认真做好职业教育的态度,对学生负责的态度;也是一种表达,向同学们表达期望,向企业表达愿望。希望通过订单班校企生共同交出满意答卷。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