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学生实习情况,为学生排忧解难------记走访白鹭湖喜来登度假酒店
作者:工商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2-11

 

为了定期查看和了解学生实习状况,掌握学生实习动态,1210日下午,在我院商贸系主任朱如山老师的带领下一行四人,前往白鹭湖喜来登度假酒店,对2012级实习生进行走访。
1.jpg
到达喜来登度假酒店后,受到该酒店招聘经理周游,人才发展与企业文化经理李丽及实习生的热情迎接。紧接着我们进行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朱如山主任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实习生表示亲切的慰问,鼓励他们要有干一行爱一行的精神,同学们刚刚进行实习不到两个月,在实习过程中肯定遇见不少不如意的事情,但万事开头难,我们的实习就是要发现自己的不足,通过实习不断提升自我,所以要坚持工作,克服困难,在工作中遇见了具体的困难,要学会沟通解决。
2.jpg
接着,白杨老师则对学生所反映的具体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白杨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团结,互相帮助,遇见问题一同协商解决,同学们现在是踏入职场的第一步,如何走好这一步,关键是同学们要用心去体会,不要嫌实小而不为,不要嫌事繁而退怯,我们要迎难而上。
3.jpg
会后我们可以看出,虽然实习才不到两个个月,但学生在各个方面都有所提高,特别是在穿着、礼仪、表达、沟通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