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酒店专业外出教学实习圆满完成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旅游教研室 发布时间:2014-11-12

 

1111号早上八点,在我系旅游酒店几位专业老师的带领下,13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如期的踏上了前往平安山奥地利小镇的旅程。各位专业老师在前往景区的大巴车上,分别就校外实践的作业、注意事项等作了一一布置。各位老师现场在车上进行了模拟导游讲解,全程模拟带团前往平安山的活动流程,并就带团中可能遇到的一些细节问题也分别做了讲解。一路上同学们纷纷加入到其中,师生互动很好,气氛极其活跃,大家非常开心。
本次活动,上午主要是在老师带领下参观游览平安山,熟悉平安山的地理概况与旅游路线,下午主要是参观奥地利小镇。该次户外教学实习,是结合旅游专业本身的学科性质,让学生了解整个带团的流程,以便更好的理解书本关于相关知识,也是旅游管理专业加强实训课的重要体现,本次外出实践活动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3.jpg

5.jpg

6.jpg

2.jpg

1.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