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走访企业实习生活动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4-01

 

2014年3月21日,我院相关领导和教师分赴惠州港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和惠州凯宾斯基国际酒店,走访看望了工商管理系2011级物流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
我系2011级物流管理专业有3名学生在惠州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简称国码)顶岗实习。去年10月份该公司来我校针对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进行招聘宣讲,并现场面试,最终确定将4名学生录用为实习人员,分别安排在中控部、堆场策划部、船策部,并于2013年7月份进入国码开始实习。通过7个月的实习经历,我院这3名学生在业务能力、沟通能力、表达能力、汇报能力等方面都获得大幅度提升。国码高级经理何志钊表示,我校学生工作积极主动,在这几个月的实习中成长快速,今后随着国码的发展将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学生实习结束后能继续留在公司工作。
调整大小 参观国码.JPG
在国码召开座谈会
调整大小 公司经理介绍实习生情况.JPG
公司经理介绍实习生情况
调整大小 学生介绍业务流程.JPG
实习生介绍业务流程
调整大小 与惠州国码合影.JPG
惠州国码合影
惠州凯宾斯基国际酒店在去年下半年与我校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方向)专业于去年11月向凯宾斯基酒店派送了8名实习生,分别从事客房、西餐、宴会服务、前台等相关岗位工作。学生都认为经过6个月的实习,收获很大,学到了很多专业技能和服务技巧。酒店总经理何腾天先生认为,我校实习生整体不错,爱学习,肯吃苦,并表示希望这些学生都能留在酒店继续工作。
调整大小 在凯宾斯基与学生及企业人员座谈.JPG
在凯宾斯基召开座谈会
调整大小 与凯宾斯基合影.JPG
在凯宾斯基合影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对顶岗实习工作一直都秉承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绝不放羊,保证每个学生都能感受到学校、老师对他们的关怀与关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