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薪火相传:工商学院民主生活会简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5
      2021年4月22日下午,工商学院党总支以“守正创新,薪火相传”为主题,在一教204B开展了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游建雄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傅道忠同志,党办主任冯江博同志出席会议并提出指导意见,参会人员为工商学院党总支委员。通过民主生活会,大家对照要求,深入自我剖析,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总结,坦诚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方案。
      会上,游建雄书记首先通报了工商学院党员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谈心谈话情况。为充分了解,解决实际问题,领导班子在会前,通过个体当面谈,集体评议,书面谈话等方式开展了谈心谈话,做好会前准备工作。接着游书记紧扣会议主题,从“五个对照”,以理论学习和创新实干、廉政清洁、为民办实事等为重点内容,带头做了深刻的个人剖析,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专题民主生活会发言,深入剖析问题,认识深刻,并开展相互批评。
      冯江博主任对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发表意见,肯定学院的党建工作,他表示工商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党委工作,理论学习总积分在学校名列前茅,日常工作规范,品牌意识突出,但要重视党建宣传平台或学院对外平台的及时更新和规范,注重细节,不断完善工作。 
      傅道忠书记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及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进行点评。傅书记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开诚布公,达到了民主生活会要求。最后,傅书记对领导班子提出几点指示,第一,党建工作要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党建工作不是一条单行线,而是一条纽带,紧紧连接学院各个方面;第二,班子成员要敢于担当,相互协调配合,攻克重点、难点工作;第三,工作中要加强沟通,讲究沟通的方式方法,既要高智商,也要有高情商;第四,时刻绷紧政治安全的弦。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