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党建工作会议: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喜迎建党100周年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0
      4月7日上午,工商学院第二次党建工作会议在一教204B召开,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游建雄主持,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学院年度党建工作计划部署、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新闻宣传工作、党籍管理等工作。
      会上,组织委员黄美英同志对学院本年党建工作安排做了汇报,提出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总支委员会的讨论意见,本年度将以规范常规工作为基本,将党史学习贯穿始终,结合各支部原有的品牌项目开展“唱红歌”、“读红诗”、“走红路”、“演红剧”等活动;在党员发展流程上,再次做了强调,要求各支部在2018级应届毕业生的党籍管理工作,各支部要认真检查所有材料,仔细核对发展流程,把好每一关,严谨细致做好每一个环节,确保支部党员材料合格。
      学院的党建工作应认真做好基础工作,结合实际创新活动内容,加强官网、公众号等媒体平台的宣传,做好思想政治方面的正确引导,宣传工作与时俱进,常做常新。
      游建雄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强调在党建的常规工作上、在建党百年的活动中,在党史学习教育时,各支部书记要坚持务实作风,不弄虚作假,搞形式主义,精心组织安排,抓实专题学习、抓好实践活动、抓好成果巩固,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站在一线、靠前指挥,做好示范;党支部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