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图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0
        2020年11月20日,工商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在工商大楼511会议室召开学习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专题会议,本次学习会议由工商学院第二教工支部饶志平书记主持。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出版发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先期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构成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的整体,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我们要按照中央通知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更加主动的办好自己的事情,更加自觉地向着实现党的奋斗目标前进,在专业上也要精益求精,严格的要求自己。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谋划,更加自觉地向着实现党的奋斗目标前进。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系统设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战略部署,持续深入推进民政领域制度建设。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部署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深刻内涵,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第二教工党员老师纷纷表示,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使命,把理论学习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积极探索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过程中干事创业,开拓创新,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