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党总支——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4
      为丰富党总支学习内容和形式,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工商学院党总支于11月13日下午组织学院师生前往惠州市档案馆,学习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本次展览分为“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等5个主题展区,分别展有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亲笔所写的珍贵文献,还有众多革命先烈的亲笔手稿和遗墨等,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
                  
                                             图1 参观现场
    通过 400 件珍贵文献档案面对面的一一展现,伴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学院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大家深受教育与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观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2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