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企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之学党史,跟党走
作者:工商企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9
     党史学习是党内学习的一个重要内容,是弘扬优良传统的理想信念,是凝聚全党力量指导未来的重要途径。为了让新生更好的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员与群众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工商企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0月18日晚八点在各班召开党史学习。
    首先,党史学习是由我们支部的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给各班级主持开展的。主持人从三个方面给大家讲述了党史的历程: 第一、学习新党章的意义、解读新党章的内容、推动新党章的落实;第二、观看视频,重温红党史、弘扬革命精神和学习新党章、提升党员素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第三、学好党史的迫切性,并一起重温革命历史,重塑红色文化。接下来,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共同奏唱国歌以及给同学们熟悉我们的国际歌。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主持人还提出党章知识小问答的环节,让同学们踊跃参与问答环节中,使得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党组织。在思想上、理论上与时代同进步,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和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理论品质。


图1:学习现场

图2:学习现场

图3: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