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企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0

 

            2017年3月9日,我院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工商大楼401教室召开2017年度第二学期的支部会议,会议由工商企业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曾碧瑶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曾碧瑶书记点评了关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抄写党章的寒假作业,对寒假作业完成比较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进行表扬,紧接着继续点评了上学期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在班上的成绩以及排名情况,希望各位同学将心放在学习上,扎实打好基础,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
然后,曾书记对实行“预备党员带积极分子”制度,和继续实行“两学一做”的党课,提出意见与要求,特别强调了预备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的作用,小组成员要团结合作,互相监督。
最后,曾书记总结:希望各位在新的学期里可以好好加油,在各个方面督促好管理好自己,在各个方面做好带头作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