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企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会议——奖学金的秘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31

 

工商企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3月30日晚上八点在工商大楼401教室开展了获得奖学金秘籍的分享会。
支部获得励志奖学金的四位同志分别分享了她们获得奖学金的感想和经验
来自15工企1班的张燕萍,她是班里的学习委员,同时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都排名第一。她告诉我们,要趁着大一多参加一些活动,成绩也要保持前列。她坦言道,拿到这个奖学金心里是很激动的,每个人都有野心,她的野心比较大,自己认定的事情就一定会把她做好,下一步就是向国家奖学金迈进。当有人问道这么多钱要怎么用时,师姐说:“都存在卡里了,留着下学期交学费。”着实让我们感动。
来自15工企2班的廖芷琪,是班里的班长,同时也是一名预备党员。她说,要在大学做自己想做的事,能够为自己加分的项目就要去争取,不管是参加比赛还是技能活动,就要有一颗拿第一的心。作为一名班长,要多为班级付出,多为老师分担,多与班导沟通。其次作为一名学生,在大学,要为自己的前途做打算,多考点技能证书,能够收获不少东西。
来自15工企3班的陈钰淳,是班里的团支书,她说,在获得奖学金的师姐们中,她的成绩是最差的一个。但是她从没有放弃,在校期间,只要有活动她都会去参加,一方面可以锻炼胆量,另一方面也可以收获经验。在那一本小小的素质手册里,都快写满了她参加的活动。她也会尽量去考能考的证书,能争取的尽量争取,这样自己才会跟别人不一样。在自己小小的身体里藏着巨大的能量。
来自15工企4班的刘楠纯,是工商学院学生会纪检部的部长。她坦言道,自己在班上没有担任任何职务,她把精力都倾注在她心爱的纪检部。她说,活动、证书、成绩,这三点是最重要的,而且作为学生,上课当然放在第一位。她在大学这两年来,是做到全勤的。能拿到这个奖学金,她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在这次会议,同志们收获良多,在大学这一个自由的平台找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同时,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平时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要更加注意提高自己,平凡的人要走不平凡的路,我们都要争当生活中的佼佼者。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