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3

 

        2017年3月22日,工商学院物流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工商大楼321教室召开2017年度第二学期的支部会议,会议由物流管理系党书记明伟书记召开。
    
       会议开始,首先明伟书记宣讲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其中包括:指导思想,明伟书记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深入贯彻并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坚持“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有机结合”的党建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学院开拓年建设的主题,以服务师生为重点,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政治思想工作,保证学校全面健康地发展。紧接着继续安排工作计划,明伟书记为了更好建设“党员导生制”特色品牌。通过以班级为单位成立党小组,班级一名党员任组长及两名组织和宣传组长。由四名党员带领班班级的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小组生活。
ONE.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