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召开2016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专题会议(图文)
作者:游建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2-23

 

为了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主体责任,工商学院党总支在12月23日在321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专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陈德坤,组织委员、院长张文方,纪律委员、副院长史祎馨,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学生代表。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自身支部实际情况从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支部建设基本情况以及两学一做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重点向党总支部汇报了一年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自身支部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工作的思路。
随后,工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陈德坤书记对各支部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陈书记首先对各支部这一年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提出在新时期,在十八大从严治党的背景下,各基层党支部要从提高“凝聚力、执行力、号召力”三个方面着手,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要加强理论学习,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教者先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委员张文方院长表示学生党员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要跟自身的学习相结合,与专业学习相结合,在各项党建工作中做到即是学习的榜样,又是工作的模范。纪检委员史祎馨副院长表示各支部书记要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党纪党规,高标准的要求党员干部,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整个干部队伍建设中,同时,党建活动以专业活动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既提高思想认识又提高专业素养。
这次专题会议既是述职会,也是总结会,更是推进会。通过此次会议,各支部在述职中找差距,提思想、转作风,对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党建责任意识,明确了下年工作开展的方向。
述职.jpg
图1: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主持会议
听取汇报1.jpg
图2:述职会议现场
1275275636.jpg
图3:听取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述职
42153962.jpg
图4:听取市场营销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
162769020.jpg
图5:听取物流学生管理系支部书记述职
980743312.jpg
图6:听取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
 
史发言.JPG
图7:纪律委员、副院长史祎馨发言
张发言1.JPG
 
图8:组织委员、院长张文方发言
陈书记发言1.JPG
图9:党支部书记陈德坤书记总结讲话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