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与专业成长,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高榜山实地学习
作者: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2-23

 

旅游管理专业是我院专业性较强的专业,他需要同学们不仅需要理论的学习,更需要实地考察学习,2016年12月04日9点,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集体乘坐公交车,出发前往惠州高榜山,开展绿色运动、实地学习的户外活动。
高榜山位于惠州市红花湖和西湖风景区内,被戏称为惠州的白云山,是惠城区内绿肺,也是惠州西湖十八景之“榜岭春霖”所在地,更是惠城区目前唯一国家级城市森林公园,为红花湖景区北面的最高山。
这里植被茂密,以本地乡土树种为主,属生态风景林。高榜山背山面湖,远眺螺山河小鳄湖,两山三湖的自然恩赐成就了高榜山独一无二的景观价值,也造就了城市原筑令人艳羡的居住价值。
登高赏景,纵有“一览纵山小”的意境,凉风习习,吹散了疲惫、忘却了烦恼。同学运用在课堂学习到的知识,在实地中给予印证。到达挂榜阁后,大家对我们近期支部的各项活动展开了讨论,大家都认为我们党建活动可以和专业相结合,在专业学习中加强思想学习,在党建活动中突出专业特色,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体现了良好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正是因为大家的积极配合,才使得这次活动的与圆满成功。
1.JPG
图1: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