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学生党支部观看记录片《榜样》
作者:市场营销系学生党支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2-15
每一个誓言都能看到你的初心,每一道掌纹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市场营销系学生党支部于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晚上八点组织了在校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纪录片《榜样》。
《榜样》专题节目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优秀共产党员罗官章、支月英、李贝等人更用自身感人的鲜活经历,激励和感染着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党员同志们起到表率作用。通过观看《榜样》让我们党员、积极分子们见识到党员应有的样子。也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责任,对共产党员有一个全新的解读。
 
观看榜样现场1.JPG
图1: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
观看榜样现场2.JPG
图2:观看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