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生党支部2016年下半年转正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9

 

      2016年11月24日,物流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工商大楼421教室召开了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转正会议,会议由物流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明伟老师主持,支部委员孔剑、林小思同志出席会议。 
大会以全体人员奏唱国歌拉开序幕,大会期间7名预备党员向支部汇报了他们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及工作情况,并对自己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表示了改进的决心,在支部表决中,经过支部委员讨论,群众的意见,7名同志均通过了预备期,成为正式党员,支部委员孔剑老师鼓励转正党员继续努力,发挥自己的最大优势,实现自己的价值。
    最后,明伟书记向申请转正的同志们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进一步明确党员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向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目标迈进。
唱国歌.jpg
图1:全体起立,唱国歌
入党宣誓.jpg
图2:入党宣誓
孔剑老师讲话.jpg
图3:支部委员孔剑老师讲话
物流学生党支部书记明伟书记讲话.jpg
图4:物流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明伟老师总结
合影留念.jpg
图5: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