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来临,党员在行动
作者:工商企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0-21

 

    为预防即将到来的超强台风“海马”,工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2016年10月20号晚上7.30分在奇晨书画社门口集中开展预备党员带入党积极分子进宿舍检查活动,提醒学生做好预防工作。
工商4预防台风.JPG  
图1:台风来临,支部在行动
 
    每两个预备党员带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对1、10、11、17栋学生公寓进行台风前的预防工作。为了让同学们在台风来临前,在宿舍内能有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逐一的进宿舍,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工商2预防台风.JPG
图2:学生党员走进宿舍
工商3预防台风.JPG
图3:党员志愿者在提醒同学们做好防风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学生党员们更好地认识到服务同学,需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这为他们进一步发挥党的基层堡垒作用起到了促进作用。构建和谐安全宿舍,需要大家积极提高对安全隐患的防范意识,更需要宿舍楼每一个人尽一份力。最后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曾碧瑶书记,呼吁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做好表率作用,带头作用,认真负责,做好灾前预防工作。
工商1预防台风.JPG
图4:支部合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