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强党性—工商学院2016级新生党章学习专题
作者:工商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1-07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对党的制度和各级党组织的行为规范、对党员权利和义务、对党的纪律等都做出了明确规定。在9月至10月这段时间里,工商学院党章学习小组,专门针对16级的新生进行了党章学习培训,先后对我院的新生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入党流程及入党申请书的书写格式。
党章学习小组根据支部的实际情况采用合班上课,理论学习与案列分享、媒体视频与时事讨论等方式,让我院大一新生对党章党规有了新的认识,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有所了解。
通过党章学习小组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基本讲述,老生代表的现场解说,工商学院16级新生中有80%多的同学写了入党申请书,在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讲述过程中,同学们总体上都能耐心细听,或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未出现迟到早退的现象,从中可以感受到同学们渴望早日加入共产党这支队伍的热情。
国贸1.JPG
图1:国贸学生党支部新生党章学习
旅游管理3.JPG
图2:旅游管理学生党支部党章学习
工商新生2.JPG
图3:工商企业管理学生党支部学生党章学习
市场2.JPG
图4:市场营销系学生党支部党章学习
Noname.jpg
图5:物流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党章学习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