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2级学生进行GYB免费培训的好消息
作者:创业文化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0-29

 

为促进学院学生就业,培养学生自主创业意识,根据国家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有关政策精神,现对我院2012级在校全体学生进行由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市就业训练中心主办,与我院共同主办的“产生你的企业想法(Generate Your Business Idea,简称GYB)”培训,有关事宜如下。
此项活动的培训对象为2012级全体同学,培训内容十分精彩有很高实用价值,有利我院学生创业意识和能力的提高,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一、 指导思想
大力推进职业培训进校园是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文件精神的一项内容,是对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能力,满足初次上岗工作需求,缩短就业适应期,从而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
二、 报名条件
我院全体2012级毕业生(大三学生)。
三、 培训内容:产生你的企业想法(GYB培训)
GYB课程培训内容主要包括:
第一步: 什么是企业想法;第二步: 你适合创办企业吗;
第三步:产生你的企业想法;第四步:分析并筛选出最好的企业想法;第五步:你自己的企业想法。
四、培训方式
1、凡符合参培条件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在毕业年度内一律免费培训;
2、报名学生满25—30人方可开班。
3、培训时间为期两天(周末两天),具体上课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再做安排。
4、培训合格后(全勤),颁发国际劳工组织和国家人社部的《GYB培训合格证书》。
五、考核方式、要求
培训不以传统考核方式来考核,要求所有参训学员在培训结束后,能够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产生切实可行的企业想法。审核合格后,将获得国际劳工组织和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颁发的GYB培训合格证书。
六、    报名办法
    1、各系学生到创业文化学院施老师处报名。
施老师办公地点:大学生创业园管理办公室215
联系电话:3256770 13428052091 短号:62091
2、身份证双面复印件一张(请复在一张纸上)、大一寸白底彩照1张、学生证复印件1份。
      希望暂不离校有创业意愿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培训!!!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