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研讨会
作者:何毅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2018年6月15日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会议室召开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研会,创业指导副科长施敏主持了本次会议。出席会议有创业文化学院郑辉华副院长及各参赛团队师生。

  创业文化学院创业指导科副科长施敏就“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活动目标、活动安排(方案制定、活动内容、总结表彰、工作要求)、参赛要求、时间安排四个方面对此次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随后,郑辉华副院长发表讲话。他强调,“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工作要与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工作等工作结合。并重点解读了其活动内容及对学生组队参加竞赛的几点认识和建议。

  此次会议,明确了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工作目标和任务,完善了工作方案,为后续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