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月月谈第33期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组织指导
作者:何毅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9

  2018年5月9日晚,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创业月月谈第33期暨第四届互联网+大赛参赛组织指导会议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惠州市大亚湾众创空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韦广超先生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主题为“现实的造梦者”的讲座。我校赵海玮副校长、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参赛学生共500多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韦广超先生通过“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去向何方”、“我与惠经的那点事儿”四个标题阐述了自身的创业历程和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合作过程。随后他向同学们分享故事和交流心得,并总结出“潇洒走过,了无遗憾”,调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随后我校创业文化学院创业指导科副科长施敏就大赛主题、项目类别、分组要求、赛程赛制和参赛指导五个方面对第四届互联网+大赛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强调通过此次大赛,能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有效激发了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

  最后,赵海玮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对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都有促进作用,是高校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创新型人才、增强就业竞争力的有效途径,是提升学校声誉的重要举措。同时,他强调,学校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协同作战;要保量提质,突出重点。力争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更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不仅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培养了创新思维,激发学生内在学习动力,鼓励学生不断提升自我竞争能力,为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