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领导带领就业工作人员赴南航公司汕头分公司揭阳潮汕国际机场看望毕业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4

  4月13日上午,我校赵海玮副校长带领就业工作人员赴揭阳潮汕国际机场看望了在南航公司汕头分公司工作的毕业生,该公司李二保总经理、人事部王剑经理、招聘负责人郑思达主管对赵海玮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在交流过程中,该公司领导向赵海玮副校长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毕业生在公司的成长,赵海玮副校长详细的向该公司领导了解了我校毕业生在该公司的入职、培训、工作、薪酬、食宿等细节,听取了我校谢博航、陈少铃、卢思媚三位毕业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汇报;毕业生在汇报过程中饱含对母校和老师同学们的感恩和眷恋,表达了对南航汕头分公司的感谢,恰当适时的展现了我校毕业生的风采。赵海玮副校长向该公司对我校毕业生的培养和重视表示了感谢,对毕业生提出了厚望,并向该公司领导表达了建议将我校设为该公司空乘人员招聘定点单位及在我校设立空乘人员预训班的愿望。该公司领导对赵海玮副校长的创新性就业思路表示赞同,拟近期形成计划向总部汇报申请批准后开展相关工作。

  现我校有陈伯瀚、陈少铃、谢博航、卢思媚、黄媛5位毕业生在该公司任空乘人员一职,年薪人均约18万人民币。从毕业生的反馈来看,要成为一名合格的空乘人员,要求较高,如美好的言行举止、流利的英语、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心态等素质。据最新消息,经汕头分公司4月1日的严格筛选,我校最近又将有一名毕业生到该公司入职空乘人员。

  赵海玮副校长一行与汕头分公司领导、我校毕业生交流
 

  赵海玮副校长一行与汕头分公司领导及座谈毕业生代表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